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巧之车--广州本田两厢Fit(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6:36  金羊网-新快报

  

    关于竞争对手

  两厢POLO

  POLO也是两厢轿车,大众系扎实的做工、皮实的性能和时尚的造型是这款车的卖点,其尺寸和Fit相若。POLO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比Fit的发动机稍若,但POLO车的总体技术含量丝毫不弱于Fit。加上这个车上市时间早,市场反应一直都不错。


图为两厢POLO1.4外观

  车型参数:

  两厢POLO1.4
  长/宽/高(mm)3897/1650/1465
  轴距(mm)2460
  排量(毫升)1390
  最大功率55kw/5000rpm
  最大扭矩126N.m/3800rpm

  威姿:

  天津一汽威姿原型车是丰田公司的Vitz,也是两厢轿车,Vitz在日本和Fit也是竞争对手。威姿尺寸比Fit稍小,圆滑的外形,紧凑小巧的车身,时尚的造型,使威姿看上去很有现代感,而更出色的还在于丰田小车大师的风范,在降价之后,这款车实在是一款好车,比起Fit来,威姿的技术含量稍低,但最大的不足还在于其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图为威姿外观

  车型参数:

  威姿
  长/宽/高(mm)3640/1660/1520
  轴距(mm)2370
  排量(毫升)1342
  最大功率63kw/6000rpm
  最大扭矩110N.m/5200rp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