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巧之车--广州本田两厢Fit(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6:36  金羊网-新快报

  

   轻巧的五前速手动变速箱 聪明的CVT变速箱

  Fit1.3MT和Fit1.5MT采用相同的手动变速箱,这款五前速变速箱,在内部机构上,以拉线取代了传统的拉杆,由于拉杆传递动作在几何上存在死点,当遇到死点时,就会出现位置卡住、挂不进挡的情况,飞度的挡杆改为以拉线传动后,可以使操作力度减轻,确保每一下挂挡都准确到位。而在实际操作中,觉得其挂挡确实很轻巧。

  Fit1.3CVT和Fit1.5CVT上使用的是同一款MultimaticS无级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本田专为小型轿车而设计,采用新一代钢带无级变速技术,对变速控制进行了优化处理,完全没有变速冲击。另外,这款变速箱采用智能控制,可以根据驾驶员操作自动转换行驶模式,不但确保了动力顺畅输出,而且省油!

  ■FitCAT的变挡手柄  ■FitMT的变挡手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