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把跑车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9:55  金羊网-新快报
过把跑车瘾(图)

    美国烈马(上)--克尔维特C5与C6

    美国烈马(下)--克尔维特C5与C6

    保时捷、宝马Z4、日产350Z(图)

  过把跑车瘾--试驾克尔维特、保时捷911carrera、宝马Z4与日产350Z

  我们本期推出数款跑车的试驾与对比,包括克尔维特、保时捷911carrera、宝马Z4与日产350Z,尽管6.0升克尔维特与另外几款有着排量上的显著差别,但他们已经意味着美国、欧洲与日本跑车精神追求的相同与不同。这次没有包括法拉利与林宝坚尼,因为它们价格更为高昂,不在本次试驾之列,它们半坐似躺的坐感亦与以上车型存在差异。

  试驾地点在美国的高速公路、底特律市区、乡镇与milford试车场。本次试驾不是要比较几款车的优劣,而是它们的不同车感与传统。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