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车价近期突降 中国进口车价不受其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39  北京晨报

  “美国汽车市场的滑落,对于国内进口车市场的影响‘微乎其微’。”昨天,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贾新光解释说,美国汽车厂家的折扣主要是对经销商的,与中国的降价主要针对消费者不同。目前,美国进口车的到岸价并没有变化,所以对国内的进口车价将不会有直接影响。

  虽然美国是汽车的王国,但国内的进口车市场一直是以日本、韩国和德国车为主,美国车由于车价较贵、油耗较高,在其中所占的份额还不到10%。

  据记者了解,福特在国内经销的进口车仅有福特翼虎SUV一款,年销量不超过2000辆;通用旗下的仅有凯迪拉克,年销售量也只有数百辆。而在这次美国“折扣战”中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均没有经销商代理。(晨报记者 杨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