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开始冲击国产车市场 圣塔菲跌至2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6:58  北京现代商报

  在国产车大幅降价的时候,进口车价也随之下落。今年由于许可证的价格大跌等因素影响,进口车价格一直在降,但上周的降价从范围和幅度看仍然具有很强的震撼力,一些车型的价格已经开始给同类国产车造成压力。

  最为明显的是中端SUV市场,进口的现代圣塔菲价格已经跌至27万元。从性能配置来看,这款圣塔菲装备2.7升V6发动机,4挡自动变速器,前排4安全气囊,真皮座椅和CD,电加热后视镜后车窗。相比之下,报价23.98万元的国产东风本田CR-V优势在于经济油耗明显低于圣塔菲,售后服务相对方便,品牌价值稍高。但从车辆动力性、空间、安全与舒适性配置来说已经没有太多优势可言。

  随着越来越多的进口车进入国内,其服务体系也逐渐完善,加上有的国产车也大量使用进口零部件,一些进口车与国产车在售后服务和零配件价格上的差距会进一步缩小。在中高端市场,国产车与进口车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商报实习记者 邓小刚)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