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创下“降价之最” 佳美已跌到32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9: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吕惠敏) 国产车纷纷跳水降价,市场依然是不领情的一片低迷。

  进口车市场却也遭遇了同样的“七月雪”,进入7月以来,部分品牌的进口车降数万元到20多万元不等。在2005年进口配额制将取消、2006年关税最终降至25%到来之前,进口车市的阵痛期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王府井名车港市场部经理杨光告诉记者,该店奔驰S350从上周五开始以105万元的价格出售,这比前不久又降了1万元,但降价后销量还是一般,几天才卖掉一辆。而据中汽南方沃尔沃市场推广部主任王坚的介绍,车展期间进口沃尔沃已经下调了3万元。6月份北京地区进口沃尔沃的销量大约在50多辆。

  “更玄乎”的降价发生在佳美身上。据杨光介绍,年初佳美的价格在40万元左右,但如今已经跌到32万元左右。其他日系车受到冲击也都非常大。佳美作为进口车市场的风向标,其降价幅度可以窥见进口车市场的基准线。通用车系平均降了3到4万,宝马则降了10多万元。

  另据了解,上海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今年3月的进口车销量是2090辆,而到6月进口车的成交量已降到1316辆,比3月份下跌了37%.上海的经销商表示,现在上海的进口车一天一个价,同一车型不同的经销商价格相差也很大。

  网上车市的华雪认为,进口车降价的压力主要来自近一个月来国产车价的一落再落,其次,是因为一部分进口车型的国产化,如宝马5系,导致进口车价相应下滑。杨光认为目前进口车市场的购买者目前大多处于游离状态。他们受到国家宏观政策和银行信贷影响都很大。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