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孚45年底在上海投产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7:01  北京现代商报
罗孚45年底在上海投产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图)

罗孚45资料图片

  据有关人士透露,将于今年底在上海投产的英国罗孚45车型定价可能在30万元左右,是罗孚与上汽合资企业的第一款车型。投产45车型的消息来自英国罗孚汽车公司,此项合作目前正等待国家批准。关于上汽并购重组罗孚汽车公司并且联手通用共同参与一事,这位先生认为可能性不大。

  英国版罗孚45是一款很适合商用和家用的车型,后排座可以按40/60的比例折叠,行李空间的使用相当灵活。外形和内饰保持了罗孚优雅内敛的新古典风格。安全配置采用前排座正面和侧面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国产罗孚45因为路况不同,可能会在底盘和悬挂系统上做出相应调整。

  1.8升的罗孚45最大功率为117马力/ 5500转,最大扭矩为160牛.米/2750转,百公里加速在9.3秒左右(手动挡),动力性能比较出色。平均百公里经济油耗为7.3升。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MG-罗孚产品有罗孚75和MG-TF,前者定位为高档公商务用车和高档私人用车。对于罗孚品牌在中国的前景,有业内人士认为罗孚品牌在脱离宝马后能健康地存活下来,靠的不是运气,也不是英国民众的同情,而是其产品本身确有独到之处,有足够的竞争力和生命力存活下去。

  此前罗孚产品在中国的销量并不算很大,但对于国产高档车市场来说,罗孚来的还不算太晚。现在已经或者确定在国内生产的只有奥迪、宝马、奔驰克莱斯勒几个品牌,罗孚的加入将使国产高档车的市场竞争更加充分。(商报实习记者 邓小刚)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