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车大测评:奥迪A61.8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6:26  金羊网-新快报
刹车大测评:奥迪A61.8T

图为迪A61.8T

  在这次测评的1.8T车型中,奥迪A61.8T可以说是级别最高的车型,车身尺寸最大,相应地其正常装备质量也最大,其制动性能显然不如强调运动的奥迪A4,但还是获得了1.8T组别的亚军。A6采用了前通风盘式制动,后盘式制动系统,和A4一样,也装备了ABS和EBV(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奥迪A6更追求乘坐的舒适性和车辆运动性的平衡,这一点在制动过程中也得到很好的体现。其制动踏板阻尼适中,行程较短,确保在紧急制动时可以一脚踩死,给人十足的信心,在整个制动过程中,其车辆减速均匀,依然有较舒服的感觉。

  测试结果:

  平均加速度:-0.9104g

  初始制动速度:98.99Km/h

  制动时间:3.08s

  制动距离:43.27m

奥迪A61.8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