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车大测评:04款福美来尊贵级(SDX)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6:11  金羊网-新快报
刹车大测评:04款福美来尊贵级(SDX)

图为04款福美来尊贵级(SDX)

  04款福美来尊贵级(SDX),和1.6L的新锐级相比,不但换装了更大排量的发动机,而且换装了自动变速器,其整车整备质量有所增加,因此其制动测试的成绩相对稍逊色于1.6L的制动成绩。福美来1.8同样采取了前通风盘式制动,后盘式制动系统,同样采用了带EBD的ABS系统。04款福美来尊贵级(SDX)装备的是四前速自动变速箱。

  福美来1.8的制动踏板较“轻”,行程较短,响应比较灵敏,紧急制动时可以明显感觉到ABS工作带来的连续震动,其推头现象不严重,也基本没有跑偏,依然有很好的操控性。

  测试结果:

  平均加速度:-0.8312g

  初始制动速度:100.36Km/h

  制动时间:3.42s

  制动距离:48.17m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