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车大测评:04款红旗明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6:10  金羊网-新快报
刹车大测评:04款红旗明仕

图为04款红旗明仕

  04款红旗明仕属于B级车,车身尺寸和质量都比较大,因此其制动时相应地需要克服较大的惯性影响,尽管如此,04款红旗明仕的制动测试依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让测评组略感意外。

  和老款红旗明仕相比,04款红旗明仕的制动系统有了较大的改进,由前碟后鼓的配置改成了前通风盘式,后轮盘式制动的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同时ABS系统也改为带EBD的ABS系统,改进之后的04款红旗明仕制动能力有了较明显的提高。04款红旗明仕制动踏板阻尼较适合,但踏板行程稍长,制动时改变了老明仕比较“肉”的弱点。

  测试结果:

  平均加速度:-0.8624g

  初始制动速度:99.87Km/h

  制动时间:3.28s

  制动距离:46.69m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