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车大测评:伊兰特1.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6:00  金羊网-新快报
刹车大测评:伊兰特1.8

图为伊兰特1.8

  伊兰特1.8有两种车型,我们这次测试的是其手动豪华型,比一向以制动著称的大众系车略弱,但已经相当出色。

  相比于伊兰特1.6,伊兰特1.8的整备质量稍大一些,因此对其制动性能也稍有影响,但这两种车型的制动能力仍然属于较高的水平。伊兰特1.8采用了前盘式制动、后轮鼓式制动的配置,而不是流行的四轮碟刹。除了ABS和EBD之外,伊兰特1.8还装备了刹车助力辅助装置BAS。

  伊兰特1.8手动型装备的是一款5前速手动变速箱。

  伊兰特1.8的制动踏板力反馈比较适中,给人很明确的制动程度提示,紧急制动时制动系统给人很干脆的感觉。

  测试结果:

  平均加速度:-0.8760g

  初始制动速度:99.90Km/h

  制动时间:3.23s

  制动距离:45.35m

(编辑:郭海霞)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