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康程MFV汽油车售价10.9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1:31  新浪汽车
南京依维柯康程MFV汽油车售价10.99万元(图)

图为南京依维柯康程MFV汽油车。

  车型技术参数表(大图)

  新浪汽车讯 继3月28日“南京新依维柯---都灵V”高档商旅车的全球首映式后,中意合资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近期再次精心打造的汽油车——康程MFV(如上图),并且以诱人的价格10.99万元引起商务和物流市场的广泛关注。众所周知,南京依维柯汽车配备了世界著名的柴油机专家索菲姆(SOFIM)发动机,以“柴油轻客之王”享誉全国,并拥有18万的用户群,据同类车型之首。随着汽油康程MFV的上场,将使我国汽油轻客市场引起轩然大波。

  近年来,汽油车在轻客市场上占有较大份额,并呈逐年递增趋势,成为商务车市场增长的主力。为了满足细分市场对依维柯的不断需求,南京依维柯的中意专家研制成功了康程MFV(Multi-function Vehicle)多功能汽油车。据了解,南京依维柯此次推出的康程MFV汽油车,特别配备了经改良的日本技术汽油发动机,全面达到欧洲II号排放标准,同时仍保留了依维柯产品安全、舒适、性能稳定、操控方便、质量可靠等特点,使得整车不仅加速快,噪音低,动力澎湃,而且绿色环保。车型设计充分考虑用户承载和空调需要,在宽度和纵深上都有突破性变革:足足2米宽的车身,比同类产品宽出35厘米;可移动的折叠座椅,使车内空间灵活变换;后掀式行李门与侧移门的优化组合,不仅方便乘员进出,更让物件摆放随心所欲。

  南京依维柯是国内唯一的合资轻客公司,40多亿的投资、共享意大利依维柯的技术平台,与国际同步技术的动态引进,保证了依维柯系列汽车技术的先进性、设计的时代性、安全装置的顶级性,且能发挥技术存量满足市场各类需求,成为运输集成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