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益求精 南京依维柯整车质量水平逐年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5: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整车质量一直被南京依维柯列为生产组织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地抓紧抓好。公司质量部门率领全体员工,通过强化质量管理与控制力度,全面深入地开展“质量精细化工程”等卓有成效的活动,使整车质量水平逐年提高。

  2003年南京依维柯进一步健全与完善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夯实基础工作,注重质量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与合理性,为不断提高整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自年初开始,南京依维柯就全面深入地实施“质量精细化工程”,做到全员动员,全员参与,提高了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通过充分有力地查找问题,狠抓整改,使整车装调质量再上一个台阶。公司涌现出“质量零缺陷工序”、“质量金牌岗位”等大量的质量先进典型,为质量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质量精细化工程”实施过程中,公司优化了质量职能的分配。一方面,公司强化了采购部门的质量职责,把好外购件质量关;另一方面,将整车终检职能从总装厂移交质量管理部,明确职责,把好整车入库关。公司质管部门还组织人员定期实施市场满意度调查,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研究,迅速反馈给技术和生产组织部门,快速进行整改,有力提升了整车质量水平。

  通过不懈努力,2003年南京依维柯整车可靠性稳步上升,平均故障间隔里程和首次故障间隔里程大幅提升,整车质量水平呈现逐年提高的良好态势。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