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精彩亮相青岛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9: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9日,东风携萨拉.毕加索爱丽舍赛纳富康全系产品亮相“2004第三届青岛国际汽车展览会”,东风雪铁龙全新设计制作的展台成为本届车展上最引人瞩目的亮点之一,受到现场媒体及车迷的热情关注,除了展台上展示的东风雪铁龙系列轿车产品外,展台上精心制作的汽车模型展示窗和雪铁龙发展史图片介绍,向现场的观众全景展示了东风雪铁龙全系列产品的独特魅力,雪铁龙的悠久传奇的品牌历史和品牌内涵,引起了现场观众极大的兴趣。

  市场表现可圈可点

  山东市场一直是东风雪铁龙非常重要的市场,近两年,东风雪铁龙在山东市场增长迅速,表现出色。2003年,东风雪铁龙轿车在山东销量达到近8200台,同比2002年增长25%。同时,东风雪铁龙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得到了山东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在2003年用户满意度排名中,济南商务代表处位列全国第一。同时,东风雪铁龙在山东的公务车市场也实现了重要突破,胜利油田等重点单位的公务车采购量有喜人的增长。

  

东风雪铁龙精彩亮相青岛车展

  今年一季度,东风雪铁龙延续了2003年的强劲发展势头,各产品序列表现可圈可点。通过本次车展,东风雪铁龙不但全面展示了旗下各产品的风采,而且对过去一段时间内精彩表现的回顾。

  产品系列精彩纷呈

  4月初在全国宣布正式上市的手自动一体化萨拉.毕加索2.0L 16V,堪称为本届车展中最受关注的明星。萨拉.毕加索手自动一体化新产品是东风雪铁龙2004年最引人注目的亮点,4月2日东风雪铁龙宣布新车上市的同时,中国参加“巴黎—达喀尔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第一人,被誉为“中国车王”的卢宁军先生成为这款新车的第一位用户,也使这款倡导灵感和快乐的新车吸引了车展众多观众的目光。

  

东风雪铁龙精彩亮相青岛车展

  在4月2日的产品上市暨首位用户交车仪式上,卢宁军先生谈起自己新的爱车,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我想事业和生活应该是两个独立的部分,繁忙的工作后,我希望有一部能够让我和家人共同分享生活快乐的车。”中国车王的这句评价成为萨拉.毕加索“启动灵感,快乐共享”生活理念的最好阐释。

  除萨拉.毕加索之外,东风雪铁龙另一款主力车型——爱丽舍因近期市场推广力度空前而同样备受关注。4月9日,东风雪铁龙宣布爱丽舍全线产品进行价格调整,下调最高幅度达到1.5万元,引起了中档轿车消费用户的热烈响应,宣布价格调整之后一个星期内,爱丽舍全国销量直线上扬,许多地区都出现脱销现象,在本次车展中,询问爱丽舍有关情况的的观众络绎不绝,气氛热烈。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上市两年以来,它所提倡的“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都市生活理念被广为接受,成为现代都市汽车文化的发展潮流代表。尤其在2003年爱丽舍全面更换了代表世界发动机技术发展潮流的16V高能化发动机之后,爱丽舍一直是中档车用户的首选车型之一,截止目前,全国已拥有用户超过10万人,通过本次价格调整,爱丽舍在发动机、舒适性装备等方面的性价比得到极大提升,再一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这款以浪漫之都巴黎最著名的“爱丽舍宫”命名的优雅之车正逐渐显示出其全面成熟的迷人魅力。

  另外,2003年为雪铁龙赢得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厂商冠军的赛纳XSARA WRC,在2004年前两站蒙特卡罗和瑞典站比赛中再次勇夺冠军,充分展现出其雄厚实力。其原型车赛纳更是本次车展颁奖晚会现场的一大亮点——赛纳被评为最佳动感车型,这也是赛纳已真正被追逐时尚魅力的中国消费者认可的极好证明。

  随着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全面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东风雪铁龙正以越来越快的脚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力度,在购买力持续提升,市场规则逐渐规范的中国轿车市场,经历了十年的市场积累、拥有世界级强强合作背景的东风雪铁龙,在这个鲜花烂漫的季节向中国轿车市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这种冲击无疑将使本来就十分激烈的市场竞争更加残酷,但同时也将推动中国轿车市场的更加成熟,为中国用户创造更为美好的汽车生活氛围。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