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3S品牌专营店在宜昌隆重开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0:00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3S品牌专营店在宜昌隆重开业(组图)

  新浪汽车讯 “不断夯实网络基础,采用全球网点统一的标准和模式,更好地体现对用户的主动关怀。”4月24日上午,又一家东风雪铁龙3S品牌专营店-“民富汽车销售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在宜昌开业,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先生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东风雪铁龙的网络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经受了考验,水平不断提高。到目前为止,已有网点300多家,其中龙腾网点83家。

  包括宜昌地区在内的湖北地区是东风雪铁龙产品的大本营,也是传统的销售重点区域。2003年,东风雪铁龙在湖北地区创造了喜人的销售业绩,销量达到16912台,同比增长77.13%,用户满意度也有大幅提升,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宜昌市场近两年的发展也非常快,东风雪铁龙凭借良好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宜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2003年东风雪铁龙在宜昌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5.87%,是宜昌市场的主导品牌之一。民富汽车的开业,东风雪铁龙在宜昌的3S网点将达到2家,极大地提升了服务。用户可以更为便捷地享受到从咨询、购买、保养、维护到零配件购买等一系列的优质的服务,使用东风雪铁龙会更加的轻松和舒心。

  2003年以来,东风雪铁龙在全面推进全国的网络营销建设方面投入力度空前。截止2004年3月底,东风雪铁龙“龙腾网点”数量达到83家,随着“龙腾计划”的顺利推进,这一旨在全面提升销售商整体营销实力、与国际先进营销体系接轨的宏伟计划越来越显示出优越之处:一是营销能力的均衡提升,2003年东风雪铁龙成功完成产销10万辆的任务,新上市的赛纳爱丽舍16V系列成为2003年车市一大亮点;二是网络服务的质量不断提升,2003年东风雪铁龙系列轿车产品荣获由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等多家新闻媒体调查评选活动“中国家用轿车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东风雪铁龙则获得由商业部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这一系列成就的获得,正是依靠龙腾计划的全面推进,以及成功地将国际先进汽车营销服务理念移植到中国市场所取得的。


图片为媒体讨论会现场

  布局更合理、数量更多的东风雪铁龙的“龙腾网点”的投入运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便利和价值是显而易见。一方面,根据国际标准建立的“龙腾网点”将为消费者提供购车前和购车过程中专业的咨询服务。而且,庞大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点为汽车保有者的使用和维护提供了全面的保障和支持,让消费者享受东风雪铁龙汽车为他所带来的便利、轻松、无忧的体验。

  背景资料:

  宜昌民富汽车销售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宜昌市民富汽车销售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销售、汽车出租、汽车配件和汽车维修服务一条龙的全功能经营体系的民营企业。公司创建于1994年,注册资本金400万元人民币。97年、98年度被宜昌市客管处评为“先进单位”,1999年、2000年和2001年连续三年荣膺“优秀单位”光荣称号;2001年、2002年被宜昌市地税局评为“纳税先进单位”;2001年、2002年被中国农业银行湖北分行授予AA信用等级。

  此次宜昌市民富汽车销售租赁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4S店的资格认定并隆重开业,无疑将使东风雪铁龙在这一地区的销售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随着东风雪铁龙网络营销建设的不断完善,东风雪铁龙的广大用户也将享受到越来越便捷的优质服务。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