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开展“免费车检、优惠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0: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了解,今年“五一黄金周”打算驾车出游的人成比增长。为了保证用户安全、放心出行出游,东风雪铁龙宣布:自5月1日起到5月7日,将原有的救援服务范围从四环以内扩展到北京所属周边地区,对爱丽舍等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开展“免费车检、优惠保养”和五一期间“北京地区全天候救援服务”,救援范围包括北京市区、各郊县。在此期间,需要救援服务的爱丽舍、富康、赛纳、毕加索等东风雪铁龙用户均可拨打救援服务卡上的“800”免费电话,或拨打任何一家东风雪铁龙经销商的服务电话要求救援。

  此次活动体现了作为“打造家轿第一品牌”的东风雪铁龙时时刻为用户着想的真诚态度。从东风雪铁龙有关部门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此次活动,一是为了让用户更安全地出行,在活动期间,用户可到任何一家东风雪铁龙经销网点进行免费检测;二是由于爱丽舍系列轿车近期市场走势强劲,为了回馈新用户,感谢老用户。东风雪铁龙将动员所有北京地区经销商,全力保证用户“五一”期间愉快、放心出游。

  近期,东风雪铁龙爱丽舍16V系列轿车在市场上掀起了火爆热销场面。该系列最大特点是国内唯一一款配备了欧洲盛行的小型高能化16气门发动机,其输出功率达到78KW,最大扭矩142N.m,零至百公里加速11.3秒,1.6L达到甚至超出1.8L的输出功率,而由于先进科技的应用,其油耗仅为6.1升。据有关专家称,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统一是爱丽舍16V系列的最大特点。(丹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