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购车全攻略:20万至25万元国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8:1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NISSAN新蓝鸟04款旗舰AT

  典型的日系车,以不胜枚举的“e设备”取胜。东风日产每年推出年度改型车,车型受到30岁以上女性的喜爱。

  -宝来1.8TAT04款尊贵

  中国第一辆为驾驭者度身定做的轿车。一度被认为狭窄的定位今天已经成了产品定位的成功案例。增加涡轮增压系统的1.8T发动机可以提供210Nm/1750-4600rpm的最大扭矩,甚至超过了M6和君威2.5G。如果喜欢那种追风的感觉,而能够不考虑稍显狭窄的后排空间,宝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雅阁Accord2.0i-VTEC

  市场正在销售的广州本田新雅阁是雅阁车系的第七代,于2003年上市。虽然发动机只有2升的排量却可输出11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与1.8T发动机的功率基本持平。

  尽管广州本田的产能已经提高到24万辆,但按照雅阁的畅销趋势,年内几乎没有降价的可能。购买仍需要耐心排队。

  -蒙迪欧Mondeo2.004款尊贵

  虽然使用了福特品牌,但蒙迪欧却是一部实实在在的德国车。为了更加舒适,蒙迪欧的底盘调软了8%;在20万元的车上使用了ABS+EBD+EBA,使得蒙迪欧拥有优秀的制动性能,其刹车距离比国家标准短了6.5米。

  为了优先供应市场,长安福特已经明确表示,年内不会有“职工”车出售。

  -花冠Corolla

  累计销售2800万辆、全球汽车单一品牌累计销量总冠军。典型的日系车,内饰精致、配置齐全,但以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来打市场有些超前。

  售价18.8万元的GLX-I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仍需预订;GL-I的供货能力已有保障。

  -本版摄影/丁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