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购车全攻略:25万至40万元国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8:2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君威RegalGS3.0旗舰版

  以3升的动力拖动将近5米的车身,这是一部典型的美国车。从火车座改为独立座椅,从上怀挡改为地板挡,从较软的美式底盘改用北美警车底盘,牺牲了大灯的照度感应启动装置……君威是在这些改进之后诞生的。车头的立标是3.0旗舰的独有标志。从性价比考虑,我更愿意推荐那款G2.5,只因为V6发动机和4923毫米长的车身。但是,选择君威也要同时接受它相对上升的油耗,向飙车生活说“BYE-BYE”。

  -马自达M604款豪华升级版

  从手/自一体变速箱、多功能方向盘、镀铬红色背光仪表板、鸭尾翼启动布局和16英寸的轮毂也许可以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M6也是一部以速度为本的轿跑车。但是,M6真的需要一个豪华升级版吗?看来,auto.sina.com.cn/salon/FAW_VOLKSWAGEN/FAW_VOLKSWAGEN/sub_brand/bora.html" target=_blank class=kwc>宝来定位的案例并没有在企业内部被复制。如果追求驾驶的乐趣,建议选择03款,以较轻的车身去使用相同的动力。

  -索纳塔2.7V604款尊贵

  索纳塔刚上市的时候,总觉得尾部似曾相识。见了君威,若有所悟;再见到JAGUARXJ则不由得连拍脑门儿。

  坦率地说,以25万元的价格买一部2.7V6的车,机会不是很多。它的另一个优势在于地理位置———北京自己的车,好修。

  -雅阁Accord2.4i-VTEC

  广州本田的热销车型。2.4升发动机,使中速扭矩得到提高,增加了加速感觉。先进的VTEC(可变气门电子控制系统)技术能够控制进气门的开启关闭使其保持最经济的燃油消耗和动力响应。

  年内没有降价可能,购买需要耐心排队。

  -奥迪A41.8T基本型04款

  千万别误会,A4并非A6的简化版,A4也决不是A6的小弟。A4是国内生产的第一部高品质的轿跑车,是一部充满激情和诠释简约风范的奥迪。

  可能是因为4小于6的原因,国内的消费者并不愿意花费与A6差不多的价钱去买一部A4。毕竟,在A6的身上还有多年来人们赋予的“A6=官车”的光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