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购车全攻略:20万元以上国产SUV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8:3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切诺基V8

  有资料显示,V8大切诺基刚刚进口时的价格是80余万元,在亚运村市场卖到过74万元,2003年的价格更是一路下滑,从53.9万元到52.1万元再到今年的49.9万元,降幅接近二分之一;而V6大切诺基的价格从去年的46.4万元一路降到39.9万元。好车,该出手时就出手。

  -陆地巡洋舰4700自动

  经历三年援藏的朋友回京后,LandCruiser陆地巡洋舰就在他的推荐下成为越野车的代名词。在朋友的词典里,既然只有巡洋舰能够进藏,那它当然是最好的。

  在严寒、缺氧的考验中,V8发动机和4700毫升的排量无疑是生存的最好保障。

  -东风本田CRV

  2.0升DOHCi-VTEC发动机带有“智能”气门控制,在所有转速范围内都具有卓越的反应性和充足的扭矩。宽大的车厢空间可容纳5名乘客;一条中间通道将前排座椅分隔开,平坦的地板使人有充分的伸展空间,60:40的分开式后座椅可以单独滑动。

  -霸道AT

  一汽生产的霸道是LANDCRUISERPRADO中的120系列。中央控制台和车门上的大面积金属装饰使霸道有着欧系SUV的风格。

  年内没有降价的可能。受产量的影响,预订需等待至少80天时间。

  -帕拉丁XE4×4

  相对于华泰特拉卡帕杰罗速跑和开拓者的四缸车,帕拉丁提供了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如双安全气囊、三通道四回路五传感器ABS;此外,PALADIN的发动机、变速器和后桥内脏都是原装进口货,这可能意味着较高的可靠性。

  -特拉卡3.5V6

  自动变速箱转挡平顺,在行驶中,挡位自动变化基本无察觉;如果强制加速,变速箱立即降挡,发动机转速提升快且安静。悬挂调校明显偏“软”,导致底盘在颠簸时下沉明显,通过搓板路时出现拖底倾向。

  -猎豹黑金刚

  在猎豹CFA2030A/B越野车基础上,对车身前翼子板和后侧围进行改进设计而成,外形更加夸张。全时四驱系统可随时切换驱动方式,爬坡能力达到70%。

  -欧蓝德四驱自动

  安装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银灰色欧蓝德是市场上最抢手的车型之一。即使交全款提车也要等一个月。这种情况将随着北京吉普产量的增加而好转。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