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在亚洲市场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09:4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纽约4月21日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4月2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一季度销售增长1.3%,达478亿美元,但利润却从一年前的14.8亿美元下降到12.8亿美元。公司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销售继续恶化。

  与北美和欧洲市场形成鲜明对照,通用公司亚洲市场销售一支独秀。整个亚太地区一季度利润从年前的7500万美元上升到2.75亿美元,增加了近三倍,占公司全部利润21%。通用公司声明还说,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增长十分迅速。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