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轿车:高尔 派力奥 新自由人 威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蔡战 贺江华/文

  外形:威姿最时尚

  新自由人:堪称两厢经典

  04款富康新自由人目前不到8万元的售价让很多消费者跃跃欲试,毕竟花不到8万元的钱买一款老三样的车,可以享受到东风雪铁龙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是很多车主非常看重的。

  外形上富康新自由人的两厢造型堪称经典,既时尚大方也不显得小家子气,尤其是尾部线条饱满圆实,配上炯炯有神的前脸造型,看上去很有时代感。

  在内饰方面,04款新自由人采用了代表轿车潮流的浅内饰,新型Ituri针织面料让人感觉清爽明快,大大增强了富康的活力。再加上原有的后轮随动、前后轮悬挂等雪铁龙特有的底盘技术,颇令人心动。

  新自由人的车身尺寸为长4.071米、宽1.702米和高1.425米,但轴距却达到2.54米,乘坐5人不成问题。由于底盘较底悬挂软硬适中,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它的舒适性能,抑制噪音的水准也明显比奇瑞的车型出色。

  威姿:有换代感

  威姿是天津一汽推出的主力车型,技术源自日本丰田NBC小车平台,性能先进。

  外形上,威姿两厢的造型显得非常乖巧。尽管因为和夏利2000造型接近,一度被称为夏利2000的两厢版,但在减少了夏利2000翘得过高的尾箱后,威姿的造型有换代之感,可以说两厢版的威姿外形设计是非常成功的。

  在内饰上,威姿的配置在这个价位上属于齐全的车型:电动门窗、冷暖空调、中控锁都是标配,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盘更给它平添了一份脱俗的感觉,天津一汽的选料和做工也属于一流水准。

  乘坐方面,威姿尽管是两厢车,但内部空间不亚于一般三厢车,乘坐5人足够,尤其是前低后高的座椅设计,视野良好,座椅的做工也很好。惟一遗憾的是高速时噪音偏大,影响了整体得分。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