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捷达即将上市“老三样”变脸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08:45  成都商报
组图:新捷达即将上市“老三样”变脸再战江湖

桑3000

新捷达

爱丽舍

  三厢富康变成了爱丽舍桑塔纳2000升级为桑塔纳3000;本周四,“老三样”的最后一位成员———捷达也将在北京推出全面改款的新捷达。

  捷达、桑塔纳、富康叱咤中国车坛十余年,一直高居国内汽车销售排行榜的前几位。直到今天,“老三样”仍是国内车市的中流砥柱。然而,随着车市的发展,“老三样”相继变脸———东风雪铁龙于2002年5月推出了爱丽舍,取代富康988而成为公司主力车型;今年3月2日,上海大众推出了全新的桑塔纳3000超越者,令人眼前一亮。如今,随着新捷达的即将上市,“老三样”将彻底变成“新三样”。

  一汽大众有关人士表示:新捷达将从里到外重新设计,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新车。目前,该车的售价、配置及新的名字都还是未知数。新捷达的上市,对于一汽大众而言,将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届时,一汽集团董事长竺延风将亲自为新捷达揭开“盖头”。(记者吴伟)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