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要推2款车 千里马不掉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34  成都商报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要推2款车千里马不掉价(图)

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李春荣

  3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李春荣在时隔近二十年后再访成都,这位龙年出生、博士学位、在苗玮身边工作了5年之久的东风悦达起亚市场销售“少帅”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对公司新车计划、价格政策、销售网络等作了全面诠释。

  “04款千里马价格一步到位,今年不会作价格调整。”3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李春荣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今年推出两款新车

  “今年6月,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PV———嘉华。下半年,还将上市一款中级轿车Optima,目前,这款轿车的中文名字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将在网上公开征集。”对于今年的新车计划,李春荣的直言不讳让记者颇感意外。因为按照目前国内众多车厂的一贯做法,新车不到下线的最后一刻,总是让消费者“雾里看花”。李春荣说:“嘉华和Optima是韩国现代起亚公司的两款畅销车型,我们有必要向国内消费者推荐。预计这两款车在今年的销量为两万辆。”

  价格走低是必然趋势

  从今年元旦开始,国内车市降声四起,许多主流车型也难以幸免,04款千里马“加料不加价”的做法是否也有降价之嫌呢?“04款千里马增加了多项配置,定价是科学调研后作出的。我认为这是一步到位的价格,今年不会作出调整。”针对目前车市的降价现象,李春荣认为“价格走低是必然的,没有必要去刻意回避。随着汽车产能的提高,进口零部件关税的下调,汽车厂家的生产成本也将进一步降低,我认为今年车市可能还有8%~10%的下调空间。”

  成都将设第四家店

  李春荣此行除了参加东风悦达起亚西南区域会议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挑选成都第四家经销商。根据目前公司的产量及成都市场的容量,4家经销商是否显得饱和呢?李春荣说:“在我上任之初,推出了‘龙卷风行动’,对营销网络进行了全面整合。2003年,平均每家经销商的销售数量为864辆,比全国平均水平多出300辆。今年,公司的计划产量为7万辆,经销商数目将发展到73家,到2005年,当产量达到10万辆时,经销商将达到105家。所以,从企业发展角度看,在成都设立第四家经销商是很有必要的。本报记者吴伟摄影报道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