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明年10月有望推出2.0升车OPTIMA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8:10  金羊网-新快报

  在东风悦达起亚高层日前宣布明年将推出的两款新车是千里马升级版和MPV车嘉华之后,记者又从东风悦达起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明年10月,东风悦达起亚有望引进生产起亚2.0升车OPTIMA,“东风悦达起亚是在从低到高的完善其产品线。”

  该人士还透露,后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起亚现在的一款排量为1.3-15升的经济型车CERATO,这款车在韩国的售价不到10万元人民币。“不过这款车引进中国市场应该会生产1.5-1.8升车型。”

  OPTIMA2.0

  线条优雅,表现了Optima的所有新特性和功能,从它的概念上提高了新款Optima的地位。

  Optima具有空气动力学的欧洲风格,和优良的路面操纵性。同时它的驾驶盘设计也体现了Optima的优雅和舒适。

  CERATO

  起亚不久前刚推出的新款小型轿车Cerato,目前在韩国国内汽车市场上处于热销阶段。起亚11月共销售2,353辆Cerato轿车,在1.5升发动机级别车中名列第三,仅次于现代畅销车New Avante XD以及通用大宇生产的Lacetti。这款车假如引进中国市场,将对1.5-1.8升家庭轿车产生不小冲击。(新快报记者 徐嘉丽)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