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营销管理 促销售服务 奥迪品牌新年新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6:17  新浪汽车

  说起当今中国汽车行业的营销网络,不能不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豪华品牌高档轿车,奥迪品牌的营销网络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在新的一年里,奥迪品牌营销网络将如何面对竞争,如何更好地为用户服务,不仅是所有奥迪用户关注的焦点,更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工作的重点。

  当竞争对手还在选择合作伙伴,起建营销网络时,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已经针对自己成熟的营销网络开始新一轮加强管理和品牌建设大行动。以日前结束的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营销工作会议为标志,奥迪品牌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目标,为奥迪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继续保持国内豪华品牌轿车营销网络的标杆地位。

  2月在长春举行的年度奥迪品牌营销工作会议上,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付强先生指出:“作为国内唯一成熟的国际豪华品牌高档轿车生产基地,一汽-大众不仅有优秀的产品,更拥有与国际一流产品相配套的、完善的营销网络,使奥迪品牌用户在拥有国际顶级轿车的同时,享受顶级服务。2004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工作重点是进一步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强化营销网络管理,使奥迪品牌的营销网络及其管理与产品一样,继续保持行业领跑者的地位。”

  为继续提高用户满意度,奥迪品牌提出“坚定不移提升用户满意度”的口号。为此,面对营销网络,一汽-大众将加强对经销商的培训工作,从培训中心投入、服务管理文件汇编等硬件建设到工作流程、人员素质等软件培训方面全面加强,为用户提供最优秀、最统一的服务;面对用户,一汽-大众在营销网络中进一步推广奥迪A4 Avant救援车等关爱用户的行动,并开展十几项新的个性化服务,进一步完善营销网络中的每一个细小环节。

  为保持奥迪品牌在国内“营销网络标杆”的地位,一汽-大众还将加大“飞行检查”、“秘密采购”、“用户满意度调查”等一系列先进营销网络管理方法的实施力度,严格监督和管理,使奥迪品牌的营销和服务不断超越自己。

  在此次年度会议上,一批营销业绩突出的奥迪品牌特许营销商得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大力表彰和鼓励。

  回顾2003年,奥迪品牌的营销网络进一步扩大,全国奥迪品牌特许营销商数量已经达到80家。在市场竞争对手还在设计服务网络时,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营销网络已经深入人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奥迪品牌领先的营销网络赢得了用户,赢得了市场。在豪华品牌竞争日趋激烈的2003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产品销量全面飘红。奥迪A6全年销量达53,108辆,奥迪A4达8,173辆,比上一年飞长75.2%。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