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奥迪新A6柏林亮相 将于日内瓦与公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00  车讯网
组图:奥迪新A6柏林亮相将于日内瓦与公众见面

  奥迪新一瓦A6 2月16日在德国柏林首次登场,该车将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

  A6在豪华性能车市场设立了新的基准。最新一代的奥迪A6轿车结全了出色的驾驶动态,再加上出众的舒适性以及广泛的装备,势必在同级市场中取得更有利的位置。

  强劲的TDI以及汽油引擎最高可达8缸,马力输出335匹,再加上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同样还有前轮驱动或者是quattro恒时全轮驱动赋予新奥迪A6至高无上的尊贵地位。得益于其前沿的悬挂再加上高强度的车身,如此的动力以及性能必将在驾驶动态特性方面开辟新的纪元。


奥迪新A6

奥迪新A6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