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今年销量计划达到15万辆 推SUV新车“T1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0:28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今年,上汽奇瑞计划继续扩展产品线,陆续推出东方之子2.4豪华版、搭载2.7LV6发动机的东方之子、0.8LQQ、自动挡旗云SUV,预计总销售将达到150000辆。

  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金弋波表示,2003年新车推出的速度太快,三款新车的迅速推出让厂家和经销商一起经受了压力,因为车款太多,没能把每一个品牌车型的市场“吃透”。他表示,去年东方之子和QQ的销售较为理想,但旗云作为一款好车,推出时间、价格甚至取名都有不足之处,对旗云的销售业绩还不够满意。因此今年的新车将以完成各品牌的系列车型为主,代号为“T11”的SUV新车要到8月才推出。

  2003年奇瑞工厂二期工程竣工,年产能达到35万辆,3期工程(发动机二厂)已开工建设,完工后将形成年产量43万台发动机的产能。记者了解到,奇瑞今年的新车SUV“T11”约长4.4米左右,五座、天窗、气囊、ABS、EBD、CD、双色真皮等等配置一应俱全,走的是豪华路线;发动机主推和东方之子一样的2.4三菱汽油发动机,T11还将配置奇瑞和奥地利联合开发的1.9升增压柴油机。

  今年奇瑞还将积极开拓海外市场。2004年奇瑞计划出口整车10000辆,到目前为止,就已签订出口协议7000多辆,完成了全年计划的70%。同时,为了加大国际化的步伐,奇瑞还将在委内瑞拉、巴基斯坦等国以CKD方式合作建厂。去年,奇瑞与伊朗SDK公司的合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作 者:关光耀)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