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在伊朗生产轿车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11:52  新浪汽车
奇瑞在伊朗生产轿车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图)

奇瑞伊朗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奇瑞伊朗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新浪汽车讯 近日,来自伊朗的款项顺利进入奇瑞公司的账户,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伊朗SKT公司签订的设备及CKD件采购合同正式开始执行。

  11月26日,就双方在伊合作CKD生产奇瑞轿车项目,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伊朗SKT公司在芜湖正式签署了设备及CKD件采购协议,这表明该项目已进入实质性的实施阶段。根据协议,预计到2004年6月,奇瑞公司将批量出口CKD件到伊朗进行组装。

  为了使伊方CKD生产的奇瑞轿车能达到设计指标,奇瑞公司将派出数十人的技术队伍到伊朗进行现场指导设备的安装、调试,并留下技术骨干在生产初期进行“陪产”,以确保生产出的轿车达到技术要求。在此过程中,中方的技术人必须教会伊方人员懂得设备的维护、保养,懂得控制轿车的各项技术指标,通过“陪产”使伊方的技术力量逐步成长成熟起来,能以CKD的方式生产出合格的奇瑞轿车。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