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明年再展新车攻势 SUV价格将在15-20万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6:18  信息时报

  “今年上半年,奇瑞风云销量跻身三甲,之后奇瑞公司销量又连续3个月位居全国第四,如不出意外,奇瑞汽车公司整车销量将进入5强,在自主品牌企业中独领风骚。”日前,奇瑞公司副总经理金弋波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表示。

  明年再推多款新车

  在连推3款新车,成为新车专业户之后。12月18日,奇瑞公司今年的第四款车也悄然下线,该车为SUV车型,暂定名为T11。

  据了解,与此前国内SUV生产厂家走中低档路线不同,T11的定位是中高档SUV市场,价格将在15~20万元之间。估计T11正式上市时间为明年上半年。

  记者还了解到,在现有的1.1升豪华型、带助力型和标准型QQ的基础上,奇瑞公司明年还将推出排量为0.8升的新款QQ,新车型将降低配置,价格将控制在4万元内。

  伊朗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记者昨日从上汽奇瑞获悉,目前,来自伊朗的款项已顺利进入奇瑞公司的账户,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伊朗SKT公司签订的设备及CKD件采购合同正式开始执行。

  11月26日,就双方在伊合作CKD生产奇瑞轿车项目,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伊朗SKT公司在芜湖正式签署了设备及CKD件采购协议,这表明该项目已进入实质性的实施阶段。

  -本报记者熊成明 唐燕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