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继续扩大整车出口 今年出口将达10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14: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专电 (记者南辰) “2004年,奇瑞计划出口整车10000辆。到目前为止,就已经签订出口协议7000多辆,完成了全年计划的70%。”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金弋波18日在京透露。

  金弋波介绍,奇瑞正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与伊朗SDK公司的合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2003年全年出口整车1000多辆。继在伊朗合作建厂的项目成功实施后,奇瑞还将在其他国家以CKD方式合作建厂。

  2003年,奇瑞全年共销售汽车90367辆;二期工程竣工,年产能力达到35万辆;三期工程(发动机二厂)开工建设,将形成年产43万台发动机的产能。

  2004年,奇瑞将陆续推出东方之子2.4豪华版、自动挡旗云、SUV、装备2.7升V6发动机的东方之子、0.8升QQ等车型。销售目标为15万辆。(完)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