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4月推多宝MPV 10月推中级车Stilo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嘉丽) 记者1月6日从知情人士以及南京菲亚特广州某经销商处获得确切消息,原计划今年年初上市的MPV车多宝将延至4月上市,而今年9月,菲亚特的中级车Stilo也将经由南京菲亚特生产引入国内市场,“预计排量在1.8升,价格区间瞄准伊兰特、凯越,应在15万元左右。”不愿透露姓名的广州经销商告诉记者。

  不过记者昨天致电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景伯青时,他还是不愿多言:“今年肯定会出新品,我们已大致确定,但现在还不到对外发布的时候。”

  对多宝有信心

  外形比较出位的MPV多宝,在广州车展亮相时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映,“因此我们对这款车还是很有信心,售价估计在12万-15万元之间”,该经销商透露,这款车因为产品计划原因推迟了上市时间,预计要到3、4月份之后才能和消费者见面。“不过这车在欧洲卖得很好,引进国内的排量应为1.6升,也有可能是1.8升,其实车展时已有消费者表达了预定愿望。”

  中级车Stilo瞄准凯越、伊兰特

  记者还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菲亚特的中级车Stilo将在9、10月份实现国产上市,“排量1.8左右,售价可能在15万-20万元区间。”该经销商透露,这样的估计定价是因为中级车Stilo担负完善南京菲亚特产品线的任务,瞄准的对手车型是凯越和伊兰特等。

  至于之前传说今年将引进生产的蓝旗亚,上市计划可能会有变动,“80%可能还是会今年上市,首批可能会以SKD方式生产”,南京菲亚特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因为蓝旗亚属于高档车范畴,是否今年国产还要视市场情况而定。“阿尔法156、166哪款引进国内生产,什么时候生产,现在还不好说。”

  该知情人士还谈到,由于竞争对手的步伐现在都加快了,一向稳重的南京菲亚特也要加快脚步,因此引进产品的计划都在提前,“今年肯定会有2-3个新品,2月份开了年会之后,情况应该更为明朗。”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