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陆风岁末三重奏 广州国际汽车展收官200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8: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1月25日,首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国内著名的专业越野车生产商——江铃陆风汽车公司携其经典的系列越野车产品参加了本次车展,成为本次车展SUV产品系列的焦点之一。尤其是陆风汽车本次在广州上演了经典三重奏,显示了陆风汽车公司2004年在SUV市场的志向!

  三重奏之一:展会焦点凸显人气飙升

  继在杭州西博会国际车展与成都国际车展获得用户好评后,此次陆风汽车所在的国产品牌馆2楼13号展位又成为车迷们目光的集中之地。陆风汽车在本次车展中展示了深受SUV用户青睐的两款产品:四门汽油机陆风SUV和柴油机双门陆风越野车,是陆风汽车品牌中坚力量在华南的再次亮相。在现场陆风汽车更精心准备的“自驾邀请函抽奖”等别具匠心的活动,将整个展示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三重奏之二:越野英豪接触零距离时临岁末,天气渐凉,而陆风汽车在近来的表现却可以说是一路春风。继去年在马来西亚国际雨林赛中荣膺“特别制造商”奖后,陆风汽车在刚结束的2003首届全国越野场地锦标赛中再创佳绩,取得数个分站赛冠军后,在数百位中外强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取总决赛A组总冠军。而作为在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陆风汽车将在本次车展现场对冠军车队进行颁奖,而这支冠军车队正是由来自广东的陆风车主和越野好手组成的。陆风车队的冠军车手,获得殊荣的冠军越野车和陆风汽车方面高层人士均亲临现场,让观众零距离的感受越野英雄盛会,据悉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的领导也会到场同台祝贺。

  三重奏之三:半遮颜面旨在初显峥嵘年末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品的黄金时段。尽管在陆风汽车方面在本次车展中就新品问题三缄其口保持低调,但陆风新品的消息还是在众多汽车人的努力下初露端倪:据消息人士说,陆风汽车将推出竞技型越野车,虽然无法了解更多的详细内容,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款车型将着重在竞技方面的性能,具体表现为:装载强化了的前后桥,以进口配件进一步提高刚度和设计,令其更适合恶劣的路面环境;装备了LSD差速器锁这种以往只在高端越野车型号中采用的技术;相信这样一款全新限量的陆风竞赛版车型未曾面市就会吊起众多越野赛老饕的胃口。而另有消息称,陆风汽车即将在12月份推出配置自排档的汽油车,这在国内中档SUV车中实属首推。陆风汽车究竟还有多少新品将会出世, 2004年年初可能会见分晓。

  2003年是SUV群雄并起的一年,但陆风汽车无疑是最成功的一支新兴的越野品牌生力军。尤其陆风汽车选择在年末的广州车展中风光无限,更留下后着连连,不禁让人有陆风“谈笑收官”的感觉。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