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江铃陆风汽油机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5:01  车主之友
体验江铃陆风汽油机版(组图)

  驭风而行--体验江铃陆风汽油机版

  一直以国内首辆双门敞篷休闲越野车著称的江铃陆风,在北京隆重推出其配置三菱汽油发动机的陆风SUV商务版,这样就使得江铃陆风窥视已久的北京市场得以大展身手,陆风越野车也终于可以在更大的市场中拼搏。

  在拥有“越野车大本营”之称的北京作为自己系列产品上市的首发,显示了江铃陆风对搭载汽油发动机的陆风SUV商务版产品的高度自信。这次推出的汽油机版最大的变化就要算是搭载了沈阳三菱4G64多点电喷16气门汽油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因其成熟技术和不错的性能,为国内很多轿车品牌所采用,比如中华2.4、奇瑞东方之子等。2.4L的排量在保证了其强劲动力的同时,又兼顾了油耗的经济性,排放完全符合欧洲11号标准。


  这款三菱4G64汽油发动机的表现完全可以从本刊对中华、东方之子的测试中得到评价。它采用较大的缸径配合活塞短行程的设定,在高转递时也有较好的输出表现,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则更是达到了188.2 N.m。由于布置在发动机气缸体上的两个平衡轴的有效工作,消除了发动机运转时在垂直方向及旋转方向的振动,从而使整车的行驶更加宁静。噪声的控制是新陆风最大的改进,柴油机特有的轰鸣被安静的汽油机所取代。

  搭配重新调教的5挡手动变速器,公路上的动力性能得到进一步发挥,3挡的加速性能尤其突出,发动机在3500r/min左右时的加速性能体现最为明显,相比柴油机低速大扭矩的特性,这款新陆风更适合在城市中行驶。

  陆风家族的越野性能一直为用户称道,汽油机陆风依然采用专业越野车底盘(刚性大梁式底盘)与悬架系统,以及在同档SUV中拥有的最大离地间隙和不小于50%的爬坡度,保证了车辆具有较好的越野通过性能。

  这次试驾的是双门欢篷陆风休闲越野车,这款车也是陆风产品中最具个性化的车型,双门的时尚车身、可拆卸的软篷,这些都是年轻人所追求的。


  陆风SUV的亮点之一是其广泛的适用性,这取决于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可以4/6分离的后排座椅通过对人机工程学的多方研究设计,充分体现多用途性的灵魂。全车尺寸不但可以舒适地满载5人,更提供了竞畅的储物空间。1352mm宽,913mm高的超大行李厢提供1300L的行李空间,在后排座椅全部放手后,形成2200L的超大载物空间。在忙碌的一周之后,约上亲朋好友,一起相伴去郊外野游,体验大自然带给人的轻松无极限。在林荫公路上,放下软篷,让风从耳边吹过,将一月的紧张、烦恼全都抛在车后,那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事。

  北京是我国当前私人汽车拥有量名列前茅的大都市,越野文化浓厚,拥有众多SUV爱好者,因而是今后需求潜力和购买力最强的地区,一直是诸多SUV厂商的必争之地。此次陆风家族全面登陆北京将是陆风汽车的又一个崭新开端,为陆风开进中国的各大城市吹响了冲锋号。陆风汽车也将不断以自身特色吸引众多个性化爱车族。(文/图:崔珺)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新饰界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