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购车参谋专题 > 正文

04款新蓝鸟加料不加价 售价23.38-25.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3:46 南方都市报



04款新蓝鸟的外形与旧款没有太大区别。 本报记者 朱中奇 摄


新款蓝鸟增加了许多新的配置,其中包括全球领先的车载蓝牙电话系统

  尊贵型和旗舰型售价分别为23.38万元和25.38万元

  尽管东风汽车有限公司2004年-2007年中期事业发展计划本月24日才会在北京发表,但近日来,东风汽车乘用车公司的新车型,尤其是风度轿车会否明年在襄樊生产的问题,却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记者昨日从东风汽车乘用车公司获悉,日产新型的中高档轿车TEANA
将于明年9月份在花都正式生产,至于风度是否也会在乘用车公司襄樊基地投产,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已基本确定会在襄樊生产,但确切的消息要等到本月24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中期事业发展计划揭晓时才会公布。

  新蓝鸟增加许多配置

  在着手准备推出全新车型的同时,东风汽车乘用车公司日前正式推出了配置增加而售价不变的04款新蓝鸟,04款新蓝鸟包括尊贵型和旗舰型两款,售价分别为23.38万元和25.38万元。

  据介绍,新蓝鸟04款是东风、日产合资后推出的首款新蓝鸟升级版,在配置上率先导入了全球领先的车载蓝牙电话系统技术,并使用了高档轿车才会配备的智能记忆座椅。据了解,04款NISSAN新蓝鸟配备的车载蓝牙电话系统,可使蓝牙手机与车载电话系统自动连接、切换。只要坐进车中,车主的蓝牙手机即会通过蓝牙系统自动切换到车载电话上。而配备的智能记忆座椅则在电动8向基础上增加了复式记忆模式,可为车主回复到预先设定的最佳位置。

  TEANA明年9月投产

  东风日产签署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协议时表示,将在2006年前在中国市场推出6款新车,到2006年乘用车的销售量要达到22万辆。今年7月,东风汽车乘用车公司推出了合资公司成立后的第一款轿车“阳光”,截至10月底,该款车已经在中国市场销售13587辆。据了解,在“阳光”之后,东风乘用车将从明年9月份开始引入生产日产的全新中高档轿车“TEANA”。

  据介绍,在日本市场,TEANA是替代“风度”的产品,今年2月3日才在日本开始销售。该车的特点是“具有现代生活品位的内饰”,整车长4770mm,轴距为2775mm,发动机采用排量2.3L的V型6缸发动机。业内人士认为,国产“TEANA”上市之后,其竞争车型将是目前广州本田生产的新雅阁以及即将落户广州的丰田佳美。

  “风度”国产基本已定

  在TEANA将于明年国产的同时,8月份从东风汽车乘用车公司内部传出消息,风度也将在中国生产,并且将选择与TEANA不同的生产基地襄樊。但此后,日产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风度是否国产的问题还没有最后决定,而据了解,影响风度国产的主要原因,就是在日本市场“TEANA”是风度的替换车型,如果两款车同时在中国生产,其市场定位将无法分清。

  但日前东风汽车乘用车公司有关人士又向记者表示,风度的国产问题基本已定,而且生产基地也确实选在湖北襄樊。该人士还表示,风度的国产问题其实早就定下来了,只是没有明确向外界公布而已。据悉,在本月底发布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中期事业计划中,将对风度国产问题有明确说法。

  本报记者朱中奇

  -链接

  日产进口车“先马”改名“希玛”

  本报讯(记者朱中奇)记者昨日从日产汽车获悉,日产旗下将于明年初进入中国市场的高档豪华轿车“CIMA”,已于日前将其中文名由先前的“先马”改为“希玛”。据了解,“CIMA”其实就是美国版的日产“无限”,不久前记者在日产采访时获悉该款车将于明年进入中国市场,其中文名当时叫“先马”。据介绍,“希玛”搭载4.5升V8直喷发动机,是与丰田凌志、奔驰E级和宝马5系并驾齐驱的高档轿车。



     网络营销英雄榜--网络营销专家论坛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那还不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他最需要的是什么
她最渴望的是什么
非常笑话
极品笑话新鲜酷辣
让平凡生活好滋味
图片
铃声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黑客帝国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大学金工实习课,老师说要男女合作,某某与某某一个床…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