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门高尔跌破八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0: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元星)从昨日开始,两门动力型高尔(原价8.6万元)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展开为期1个月的促销活动,促销价为7.98万元。这款高尔的经销权已经被中视电视购物有限公司独家买断,计划在年内销售400辆。

  两门高尔轿车自上市之后一直销售平平,因此厂家和经销商联手尝试买断式营销,期待借机大幅提升两门高尔的销量。

  此次被买断营销的400辆高尔,除了比原来的高尔增加了转向助力系统、绿色环保空调等有用配置之外,还免费赠送价值5000元的菜单式装饰,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划钩儿”选择优惠项目,充分满足购车者的个性化需求。

  据中视的负责人介绍,如果此次尝试获得成功,中视计划明年在全国范围内买断所有型号两门高尔的总经销权。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高尔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