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SSAN新蓝鸟推出04款 配备车载蓝牙电话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6:40  北京晚报

  一直以尊贵豪华著称的NISSAN新蓝鸟于11月5日推出04款版本,为本已十分火热的中高档轿车市场再添热度。

  新蓝鸟04款是东风和日产合资后推出的首款新蓝鸟升级版,秉承了03款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尊贵外形、豪华内饰和“E化设备”三大特点,更立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依靠先进的造车技术,科学的装配流程,对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力求尽善尽美。此外,本次04款在E配备上作了特别的加强:率先导入了全球领先的车载蓝牙电话系统技术;并同时导入了高档轿车才会配备的智能记忆座椅,充分体现出04款“比别人看高一线,领先一着”的优势。

  04款NISSAN新蓝鸟率先导入的车载蓝牙电话系统,可以使蓝牙手机与车载电话系统自动的连接、切换,让沟通化繁为简。只要坐进车中,车主的蓝牙手机就会通过蓝牙系统自动切换到车载电话上,即可轻松拨打和接听电话,弹指间,沟通无限,挥洒自如、先机尽占。

  而新蓝鸟04款导入的智能记忆座椅是在电动8向基础上增加了复式记忆模式,无论驾驶席处于何种状态,只要轻轻一按记忆按键,记忆系统即时为车主回复到预先设定的最佳位置。

  相信此次有备而来的新蓝鸟04款定会得到消费者青睐,再一次掀起抢购热潮。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