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新蓝鸟正式上市售价不变 增加智能记忆座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14:04  金羊网-新快报

  即日接受预订 TEANA明年8月推出

  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

  一直盛传明年即将停产的NISSAN新蓝鸟又有新动作,记者昨日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获得最新消息,11月5日,增加新配置售价不变的04款新蓝鸟正式推出,此次推出的04款新蓝鸟包括尊贵型和旗舰型两款,售价分别为23.38万元和25.38万元,新车将于即日正式在全国上市,记者昨天从东风日产广州经销商了解到,这两款新车现在已经摆上展厅接受预订。

  售价不变增加新配置

  04款新蓝鸟也是东风和日产合资后推出的首款新蓝鸟升级版,它秉承了03款新蓝鸟典雅外型、豪华内饰和“E化设备”三大特点,同时在E配备上作了特别的加强:旗舰版增加了车载蓝牙电话系统,尊贵版也增加了八向电动座椅;另外,04款新蓝鸟还在中高档轿车领域率先导入了高档轿车才会配备的智能记忆座椅。

  但在价格上,04款新蓝鸟延续了03款新蓝鸟的价格没有变化。

  TEANA明年8月推出

  此前业内关于新蓝鸟可能停产的消息就一直甚嚣尘上,认为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明年推出日产TEANA之后,可能停止对这款轿车的生产,此次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推出新蓝鸟的04版本,正式对此传言做出了回应,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停产的计划,关于这款车可能停产的消息都是误传”,由于在NISSAN车型谱系里,作为风度替代车型的TEANA是比蓝鸟高一个级别的车型,因此从产品谱系看,即使TEANA明年国内投产,也不会对新蓝鸟形成直接的冲击之势。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国产TEANA有望在明年8月份正式亮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TEANA的引进生产正在按照计划进行,明年将肯定推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