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提供购车贷款服务 丰田扩大在中国生产和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08:53  经济参考报

  据时事社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将扩大在中国的生产和推销体制。

  丰田公司计划在广州市郊建设新的工厂,丰田方面出一多半资金,以掌握经营的主导权。产品是“佳美”小轿车发动机,一部分用于丰田将同广州汽车公司合作建设的汽车制造厂,另一部分提供给丰田设在亚洲的其它汽车制造厂。在广州兴建的汽车制造厂计划到2006年投产,年产能力为3万辆。

  丰田还有意向中国消费者提供购车贷款服务,主要针对准中等水平收入阶层,估计今年内可以取得中方认可。

  该公司9月份与第一汽车公司合资设立的汽车销售公司将提供这项服务。

  据估计,中国的汽车市场规模到2010年将达到600万至1000万辆,丰田的目标是要占有其中的10%。

  (作者:王大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