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比亚迪杯”大学生汽车形象小姐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30日 10:51  新浪汽车
组图:“比亚迪杯”大学生汽车形象小姐大赛落幕

福莱尔小姐破冰而出

  由比亚迪有限汽车公司和华商报、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比亚迪汽车杯”首届西部大学生汽车形象小姐大赛决赛9月27晚在陕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40名佳丽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自选装、泳装、晚装、知识问答等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西安美术学院身高1.77米、20岁的140号选手史蓓夺冠,060号李哲茜瑜和290号殷华分获亚军和季军。本次活动由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冠军将获得一辆比亚迪汽车公司出品的福莱尔新品轿车并担任比亚迪汽车公司的福莱尔形象代表。

获奖佳丽

  来自西安各高校的大学生和比亚迪汽车公司的员工1000多人观看了比赛。选手们青春时尚个性的服饰演示和机智幽默的汽车知识问答,不时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近3个小时的才智比拼和评委的公平、认真、科学的打分,福莱尔小姐终于破冰而出,,来自西安美术学院身高1.77米、20岁的140号选手史蓓夺冠,060号李哲茜瑜和290号殷华分获亚军和季军。

  至此,“比亚迪汽车杯”首届“西部大学生汽车形象小姐大赛”落下帷幕。据悉,本次大赛的所有获奖佳丽均会应邀担任比亚迪汽车公司各个车系的汽车模特,香车与美女相依相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莱尔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