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比亚迪”杯开赛 美女争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 11:45  新浪汽车
组图:“比亚迪”杯开赛美女争芳

古城近400名大学生争芳斗艳

  “比亚迪汽车杯”首届中国西部大学生汽车形象小姐大赛昨日开赛,冠军将获得价值5万元最新款福莱尔轿车一辆

  “比亚迪汽车杯”首届中国西部大学生汽车形象小姐大赛昨日开赛,来自各大高校近400名青春靓丽的大学生在这里展开角逐。此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西安市人民政府、省经贸委、华商报社、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华商网(www.huash.com)共同主办,大赛还得到中国西部国际车城、西安工程科技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陕西服装艺术学院、西安海棠学院、西安野马计算机学校等单位的鼎力支持。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冠名本次大赛,并将为冠军奖励一辆价值5万元的最新款福莱尔“福星”轿车。

古城近400名大学生争芳斗艳

  华商报曾成功主办了“首届西部汽车形象小姐大赛”、“首届CCTV模特电视大奖赛西北分赛”等大型赛事,先后发掘了许焱焱(首届中国商用模特大赛冠军)、殷子(中国第一个世界旅游小姐亚军)、热娜(维吾尔族,首届CCTV电视大奖赛总决赛亚军)等一大批优秀模特。

  本次大赛较传统的车模大赛有了新的突破,近400名报名参赛选手基本都是在校大学生,选手的整体素质较以往模特大赛有了很大提高。这些选手平均身高在1米72以上,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14岁,平均年龄为20岁。根据赛制,初赛结束后,将有100名选手进入复赛,40名选手杀入决赛,并决出冠、亚、季军和若干单项奖。决赛将于9月27日在西安举行。作为大赛的冠名主办方,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宇先生参加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并对大赛组委会出色的组织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参与初赛评分工作的评委在昨天的宣誓中承诺,保证比赛结果公平、公正、公开。我省多家新闻单位到现场采访。

  本次比赛同时也是第三届西部(西安)国际汽车展车模选拔赛。优秀选手有望在9月28日开幕的汽博会期间,成为宾利、宝马、奔驰、VOLO等国际品牌车的模特,在车展上再一次绽芳吐艳。

  据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为冠军选手奖励的将是该公司即将上市的最新款福莱尔——“福星”,这款车和老款福莱尔相比,制造工艺更精细,内饰更靓丽时尚,设计更人性化。此外,新内后视镜增加了汉字化的方向显示和车内外温度显示功能,前风挡玻璃增加速度显示功能;并可选装安全气囊、ABS等配置,使福星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钱新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福莱尔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