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速器故障可能导致碰撞事故 本田召回CR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 09:27  东方汽车网

  由于自动变速器突然出现不能正常切换到泊车档位的现象,本田汽车公司目前正在召回247,019辆CR-Vs型号的SUV车型。而据NHTSA消息称,其故障原因是此车型的自动变速器出现了过度腐蚀的现象!而倘若车主在泊车的时候,泊车档位出现问题,将会导致汽车碰撞事故的发生。

  NHTSA称,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02年至2003年的CR-Vs车型,而本田的代理商将会免费为此系列车型进行针对性的修复。同时,还会安装上防腐蚀的设备.

  美联社曾就此次召回事件致电本田汽车,而本田汽车公司并没有就此进行正面回应。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