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召回10.7万辆别克 该款汽车并未在国内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08:59  金羊网-新快报

  该款汽车未在国内销售

  新快报讯通用汽车公司日前主动召回了约10.7万辆2002年和2003年款的别克Rendezvous休闲车,以解决汽车后车门存在的问题。被召回的汽车不在国内销售,约9.5万辆在美国,9.5万辆在加拿大。

  通用汽车表示,该车后车门扣锁加固装置附近的结构在某些严重的撞击中有可能破裂。该公司确定在一起撞车事件中,该车的后车门脱离了门锁,自动打开。一名乘客因此受伤。

  虽然通用汽车表示,后车门在撞车时脱离门锁自动打开的情况很罕见,但该公司还是采取了防范措施,主动召回该车进行修理。

  通用汽车将在该车后车门的内外嵌板间增加一条金属带,以解决存在的问题。此项服务将免费提供给车主。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