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方位的“阳光”接触 NISSAN推出新车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3: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尽享全方位的“阳光”接触——NISSAN推出“阳光生活.体验之旅”SUNNY(阳光)新车试驾活动

  国际知名汽车品牌NISSAN与其合作伙伴东风汽车公司携手推出SUNNY (阳光)轿车之际,率先举办面向广大国内消费者,特别是汽车爱好者的“阳光生活.,体验之旅”活动。车迷朋友只要在2003年6月30日前在SUNNY(阳光)中国网站(www.sunny.cn)注册成为阳光会所会员,即可参与试驾选手甄选,有机会体验拥有全新SUNNY(阳光)的惬意生活。

  本次“阳光生活.体验之旅”新车免费试驾选手甄选共分两轮,最终将选出4位幸运会员,体验20天的SUNNY车主生活。即使没有进入“4强”,通过首轮甄选的会员也都可获得一份来自NISSAN的精美礼品。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阳光生活.,体验之旅"活动是NISSAN公司把握中国汽车市场新品叠出的脉搏,充分领会消费者选购新车的心理,配合SUNNY(阳光)的推出而特别设计的前期铺垫活动,为已习惯“先享受,后消费”的现代购车族提供了一个难得的良机。

  高性价比的优雅轿车SUNNY(阳光)

  SUNNY(阳光)是NISSAN(日产汽车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新公司的第一款个轿车项目。SUNNY(阳光)具有“优雅、时尚的内外造型”、“卓越的动力特性”和“充实的装备”。通过同级车中动力强劲的2.0升发动机与电控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的最佳匹配,实现了强劲有力、游刃有余的行驶性能。圆拱形车顶的流畅曲线和前格栅为特征的外部造型,真皮坐椅、核桃木纹内饰和色彩最佳搭配而组成的内部空间的组合,在洋溢出丰盈、典雅的豪华享受的同时,令人感受到奔腾欲出的强劲动感。SUNNY是一款充分考虑中国顾客需求,为具有明确的价值观、积极向上、事业上不断取得成功的白领阶层所准备的时尚轿车。消费者通过在拥有SUNNY(阳光)的同时,体验发自内心深处的无限喜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