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冲浪NISSAN中文网站,感受全新“阳光”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0:06  新浪汽车

Nissan中文网站首页

阳光会所会员页

阳光轿车内部介绍页

  冲浪NISSAN中文网站,感受全新“阳光”生活

  ——NISSAN推出综合品牌中文网站(www.nissan.com.cn)及新车型“SUNNY”(“阳光”)中文网站(www.sunny.cn)

  新浪汽车讯 国际知名汽车品牌NISSAN于4月底正式推出其全新中文版企业综合品牌网站( www.nissan.com.cn)和满载面向中国市场开发的新型车“SUNNY”(阳光)信息的中文版网站(www.sunny.cn),体现了NISSAN全方位开拓本地市场的信心及强化商品和充实服务的决心。

  NISSAN中文版综合品牌网站(www.nissan.com.cn)

  NISSAN中文版综合品牌网站(www.nissan.com.cn)内容丰富,架构清晰。通过企业风采、汽车展厅、购车资讯和客户服务四个频道,浏览者不仅可以详尽的了解NISSAN在中国销售的所有车型,并且可以获得完备的产品信息资料,既可以下载电子版车型介绍,又可以查询经销商的信息,图文并茂,充分地结合了互联网的简便快捷和NISSAN优质的销售以及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满载实用信息的本地网站。

  “SUNNY”(阳光)中文版网站(http://www.nissan.cn)

  “SUNNY”(阳光)中文网站先行于今年夏季即将推出的新车型“SUNNY”(阳光)的上市,令消费者超前进入充满阳光享受的虚拟世界,跟活跃在不同行业的人士交流畅谈、接收全新“SUNNY”(阳光)车系的资讯和浏览互动产品目录。该网站由两个部分构成:互动型商品介绍和会员制的“阳光会所”(“SUNNY LOUNGE”)。

  1.互动型商品介绍

  发挥网站的特性,可以从多种角度、全方位立体地感受以超等级品质为自豪的“SUNNY”的外形、内饰、装备、颜色等。消费者在浏览网站时可以自主选择喜欢的颜色、喜欢的角度、甚至选择自己喜欢的音响效果来模拟体验“SUNNY”,犹如置身于汽车展示厅内,令消费者充分体验“SUNNY”个性化的魅力。

  2.阳光会所(SUNNY LOUNGE)

  网站设立了“阳光会所”,专为加入会所的会员提供包括产品优惠信息在内的各种信息服务。阳光会所里设有珍视自我价值观积极向上并对事业和生活充满自信的企业经营者、设计师、模特、商务人士、电视节目主持人以及一只可爱的小狗。会员定可在其中找到与自己产生共鸣的“阳光生活价值观”。每一位登记的会员都可以收到来自这几位专业人士或阳光大使的电子邮件,以获得各种活动的信息。他们将与您共享最真实最愉悦的阳光生活。

  阳光会所的会员将可以参加网站举行的“体验阳光生活的代表”活动(预定在5月下旬或6月下旬启动),当选的代表试车一段时间后,在网上发表试驾车的体验感受。

  阳光会所的会员还可以通过网站向自己的朋友发送请柬,推荐和介绍“阳光会所”。

  高性价比的优雅轿车“SUNNY”(阳光)

  “SUNNY”(阳光)是NISSAN(日产汽车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新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第一个轿车项目。“SUNNY”的特征是具有“美观而洗练的造型与内饰”、“卓越的动力特性”和“完善的装备”。通过同级车中排量最大的2.0升发动机,电控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的组合,实现了强有力的行驶性。圆拱车顶和前格栅为特征的外部造型设计以及采用真皮和木纹装饰内饰的组合在洋溢出丰盈、静谧的高级感受的同时令人感受到其强劲的动感。SUNNY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向中国市场提供的高性价比、时尚轿车,消费者会从其中感受到拥有SUNNY的无限喜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