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非典”影响 日产“阳光”可能推迟上市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 16:33  东方汽车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表示,由于非典型肺炎危机,该公司有可能推迟Sunny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推出,这是中国制造业直接受到非典型肺炎影响的首个迹象。

  此外,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Kat-sumi Nakamura表示,非典型肺炎的蔓延有可能使生产启动所需要的技术支持人员和工程师无法按时抵达,从而导致广东装配线无法按期开始生产。广东装配线原定于6月开始生产。这意味着很多生产计划将被迫推迟,而如果制造业受到影响,对中国经济的冲击很可能要大于旅游零售业。对此,里昂证券(亚洲)的中国策略师安德鲁.罗斯曼表示,日产汽车的决定标志非典型肺炎的蔓延首次造成实质性的商业影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