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示新品 暗藏杀机 海南马自达欲发力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6:56  北京晚报

  2003年上海车展开幕在即,各路车商都欲拿出看家本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悄悄酝酿之中。国内车厂方面,不仅几大巨头精心地做着准备,一些近年来表现突出的车坛新锐更是暗暗发力,除了将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全面展示之外,还将以新的产品带来新的“杀机”。今年的车市将自上海车展起变得更加热闹。

  作为近年来车市上异军突起的一支新锐力量,海马日前透露,除了将近年来推出的各款车型全面展示之外,他们在上海车展上还将推出全新的1.6升福美来

  在海马参展的各款车型之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就是1.6升福美来。如果说1.8升的福美来是海马切入中级轿车市场空当的开路先锋,那么1.6升福美来则是其进一步拓展市场的后续部队。“仅靠一款产品在竞争激烈的中档车市场厮杀无疑是不够的,海马推出1.6升福美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产品序列,凭借二者优势互补的组合拳,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余地,进而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评价海马的做法。

  据专家人士分析,此次亮相的1.6升福美来,配置与1.8升福美来将不会有太大区别,而价格则将更具竞争力,看来海马对于进一步拓展自己在中级轿车市场份额的决心丝毫未变,而1.6升福美来也将会给车迷带来更多惊喜。

  作为海马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投下的关键一子,即将推出的1.6升福美来将与其他车型一起,全面诠释海马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理念,而凭借着不断完善的产品序列,海马也将进一步发力,不断加强自己的攻势。

  海马在此次车展上,决非只有1.6升福美来可以吸引目光,海马也并没有只将目光放在了中级轿车市场。在3月初刚刚上市的03款普力马,也将出现在上海车展的海马展台。通过在车展上的全面接触,普力马所倡导的“5座+2座,都市新生活”的理念也将进一步为广大车迷所接受。而凭借着普力马完善的产品序列,海马精心打造的SMPV舰队也开始成熟,对于SMPV市场来说,海马仍将保持着绝对的优势。

  福美来、普力马双管齐下,海马对于此次车展的重视可见一斑。然而,海马的目的尚不止此。通过车展的展示,更全面展示自身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理念,以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车市脱颖而出,这才是海马的真正用意。

  车展是厂商们直接碰撞的小战场,除海马以外,其他各大厂商也一定会展示自己在中档车市场上的强力产品。各路豪强云集一地,大战不可避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