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吉利出招 第10万辆吉利轿车找到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0:40  新浪汽车

  从4月20日开始,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车展——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而本次车展也将成为各路汽车巨头的逐鹿之地,它不仅吸引了国际汽车巨头通用福特宝马奔驰等车商的踊跃参展,亦会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展现自我,挑战国际巨头的最佳舞台。

  以“民营企业造轿车”闻名中国汽车界的吉利集团在本次车展上的动作无疑也成为业内人士和诸多消费者的关注点之一。记者近日从吉利了解到,吉利高层对本次车展十分重视。他们将会把吉利第10万辆轿车的用户邀请到本次展会上,并为该用户授证。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够在短短几年内生产10万辆汽车,并成功地跻身于中国汽车业“3+6”格局,如此的背景使这辆车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同时,吉利也希望以此为标志,为2003年产销10万辆奠定基础。

  据吉利有关人士透露,他们不会将这辆代表着成功与丰硕的汽车收藏起来,而是希望能借这次国际车展的机会为这辆特殊的吉利车的“婆家”授赠,以报答消费者多年对吉利的支持。可以说常有惊人之举的吉利又成功的为本次参展找到了一大卖点。

  另据吉利集团有关人士透露,在这次的上海国际车展中,为了直观体现吉利轿车的独特品味以及质优价廉优势,他们将与大众汽车等诸多强手在一个展厅同台竞技,与国内外厂家一较高低。届时吉利将展出吉利优利欧吉利美人豹豪情300美日等各种成熟的轿车款型,并会为吉利最新款的产品揭开神秘的面纱。

  吉利CEO徐刚说:“过去吉利提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以这次车展为契机,吉利将在‘好’字上做更多的文章。”记者获悉,吉利与意大利和韩国合作的新车型有关情况也将在车展期间做进一步发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