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势出击--通用中国大家庭共聚“2003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3日 09: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4月,迄今为止中国规模最大的车展——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即将开幕,国内外诸多知名汽车厂商将在上海又一次华山论剑。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在取得了2002年的赫赫战绩之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此次车展的亮相阵容无疑更为引人关注。统领在华的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金杯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以及新成立不久的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大家庭此次阵容庞大、盛装出席,而一系列首次亮相的新款车型,更将令人目不暇接。

  在超过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通用汽车和合资企业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Saab、欧宝、五菱各大品牌十余款产品悉数上场,其中,除了三款在国内首次亮相的不同风格不同定位的概念车,通用汽车中国大家庭中的各位成员也都将以全新的产品强势出击——无论是全球领衔的进口产品,还是本土打造的合资企业力作,联合兵团几乎覆盖了各主要细分市场领域,以当仁不让的姿态向公众展示了通用汽车以全球丰富的产品资源支持在华合资企业的发展以及立足本土以更多优秀产品与中国消费者分享的拳拳诚意。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表示:“以‘驱动未来’为参展主题,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此次联合各在华合资企业携众多全新产品出席车展,不仅希望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充分领略通用汽车全球丰富的优秀产品资源,充分展示通用汽车的行业领先地位,更希望与中国的消费者一同分享通用汽车各在华合资企业的最新硕果。通用汽车在中国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领先的实力是这个家庭中每一位成员的强有力的后盾。通用汽车大家庭将以更多更

  好的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支持在华合资企业的发展,共同创造中国汽车工业更美好的未来。”

  为凸显“驱动未来”的参展主题,通用汽车在此次联合展台上特别设计了一个充满未来感的“时光长廊”展示区。“时光长廊”横跨通用汽车联合展台的两部分区域,两端分别联接了两款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概念车——燃料电池概念车“自主魔力”(AUTOnomy)与凯迪拉克Cien概念车。“时光长廊”展示区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了通用汽车自1938年推出全球首款概念车别克Y-Job以来在汽车工业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代表作品,将使观众充分领略:通用汽车一直以来是如何在梦想与实现梦想中塑造着汽车的未来。

  对于汽车公司来说,最能体现公司科技实力与潜力的产品当属概念车。此次,通用汽车将一举推出三款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概念车,其中还包括一款完全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本土设计的概念车,不同定位不同风格,为观众带来一阵猛烈的通用汽车概念风暴。

  其中最夺人眼球的当属2002年首次亮相的通用汽车具有革命性意义的燃料电池概念车“自主魔力”(AUTOnomy)未来型概念车。此次出现在上海通用汽车展台上的虽然是其底盘,但配合一旁时光长廊中的模拟展示,“自主魔力”将向观众展示一款可任意选配车身的个性化底盘的魅力。“自主魔力”概念车展示的,是即将到来的氢能源经济时代的未来图景,而通用汽车以此展示的,则是致力于满足未来消费者需求的成就,以及与中国汽车工业共同构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希冀。

  另一款受人瞩目的概念车是凯迪拉克为庆祝品牌百年华诞而在2002年北美车展上特别推出的纪念作——Cien概念车。Cien一词在西班牙文里代表着“一百”,而Cien概念车在凯迪拉克百年精湛科技的历史积淀上,融入了通用汽车锐意创新的发展理念,充分诠释了超高性能轿车的含义,尽现未来之领先风范。

  与前两款概念车不同,第三款概念车是完全由中国人设计、为中国人而设计的一款产品。这款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新推出的概念车,标志着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技术与理念与中国汽车工业相结合的新成果,它以完全颠覆传统理念的大胆设计风格充分展示了中国的汽车工业在自主设计方面的最新成就,相信将成为继98年首辆由中国人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概念车“麒麟”之后的又一款轰动之作。

  如果说各具特色的概念车展示了通用汽车的不凡实力,那么此次车展上亮相的多款量产新车则更表达了通用汽车立足本土的战略远见与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以及敏锐把握市场需求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快速反应能力。

  在进口车方面,通用汽车精选了旗下品牌的代表之作,除了Saab 9-5 Aero与刚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最佳中级轿车欧宝新威达,还有首次在国内亮相的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

  2001年,通用汽车在凯迪拉克百年大庆前夕隆重推出的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震撼之作,它被认为是凯迪拉克进军下一个百年的里程碑。这一入门级豪华轿车融合了凯迪拉克百年精髓和21世纪尖端科技,以全新的姿态将凯迪拉克这一豪华品牌的常青树带入新纪元。凭借激动人心的设计、杰出的性能,凯迪拉克CTS自2002年1月在美国上市以来,在国际市场已取得赫赫战绩。

  同时,通用汽车各家在华合资企业依托通用汽车全球丰富的产品资源,通过本土化的工程设计开发部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各款最新量产车型同样精彩纷呈,不同的产品定位将更体贴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以不同领域的概念车演绎引领未来之大家风范,以卓然领先的进口车展现傲视群雄的全球资源,以层出不穷的国产量产车显示本土战略的累累硕果,通用汽车中国大家庭在2003上海车展的展台上将再次证明:通用汽车将与中国汽车工业与中国消费者共同创造未来的新荣耀!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2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超过837.6万辆,营业总额约1868亿美元。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四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9,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欧宝、别克及雪佛兰等产品。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