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缤纷动感不容错过上海大众新老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2日 09: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备受瞩目的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03年4月21日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这届号称历史上规模最大、参展商最齐全的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厂商参展,大众通用福特、戴姆勒-克莱斯勒等全球著名汽车生产商及国内所有重要汽车厂商悉数参展。德国大众更是一举联合大众(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参展,整个大众展区的面积达到空前的2496平方米。一向在国内汽车产销保持领先的汽车业巨擎——上海大众,毫不例外地派出强大阵容参展,展区的面积达到907平方米,显示了对本次上海车展的积极配合和高度重视。

  在为期一周的上海车展期间,上海大众除了展示目前在市场上持续热销的产品,还将有多款改进新品出场。帕萨特V6概念车曾在去年北京车展上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本次车展她又会以新面貌示人,届时人们又可再次领略到帕萨特所散发出的尊贵大气的品牌魅力。上海大众帕萨特和桑塔纳产品系中尚未面世的新成员——帕萨特1.8T天窗版、桑塔纳2000天窗版,将首次在车展亮相,两款天窗版的推出,体现上海大众不断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产品研发理念。前不久已经上市的经济型轿车Gol也将出现在阵容强大的上海大众展团之中,人们可近距离的感受Gol“实在难得”的真正含义……同时上海大众还将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向与会嘉宾们展示上海大众的“神秘来客”。另外,车展期间,上海大众儿童交通安全网即将发布,Passat车主将获赠客户杂志。诸多活动以飨各路嘉宾,嘉宾们可以共同参与庆典活动,分享无尽欢乐。

  据相关人士介绍,在本次车展上观众除了能够近距离欣赏所有上海大众新老车型,上海大众还将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同时,上海大众还精心准备了由舞蹈表演艺术家杨阳领衔的时尚气息十足的现场舞蹈表演。当然上海大众新车型的亮相无疑是全场关注的焦点,让我们共同期待上海大众为我们缭开神秘的面纱。

  激情的乐曲和前卫的舞蹈相映生辉,为现场观众带来十足的享受。全新车型、全新感受,上海大众期待着与您在展会共同分享。

  关于上海大众(About SVW)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9月,是中德合资的轿车生产企业。公司合营各方分别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德国大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286万平方米,注册资本63亿,现有职工1万余人。目前公司拥有三个汽车厂、一个发动机厂和由试制、试验中心及试车场组成的技术中心。上海大众已成为中国生产规模最大、产品保有量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产品主要包括:SANTANA、SANTANA2000、PASSAT、POLO及Gol五大系列几十款车型。

  关于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About SVWSC)

  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1日,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专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轿车产品及相关零配件,并提供相关的销售售后服务。新成立的合资销售公司将借鉴和利用德国大众全球化观念与成功经验,建设功能完备的国内最优秀的营销网络,为消费者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