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与国润正式牵手 吸收国际资本进入实质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 10:09  经济日报

  3月30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徐刚与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国润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编号0175)董事局主席贺学初,分别在合资组建、共同经营的浙江吉利国润汽车有限公司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自今年2月11日吉利与国润控股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以来,吉利引入国际资本的谈判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进入了实质运作阶段。

  同时也预示着吉利汽车的发展已开始得到海外资本的青睐。

  对于本次合资经营的具体细节,据吉利与国润控股合作双方介绍,这要等到国润控股获得香港联交所批准刊出通告,以及吉利集团报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后再另行公布。

  据悉,国润控股有限公司已申请3月31日停牌,以便刊发合资协议详情。(雪柯)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